Linux 发行版/系统

Manjaro Linux 0.8.13 发布

历经四个月,Manjaro Linux 0.8.13 终于与大家见面了,这次的版本提供了更好的桌面环境,主要有 Xfce 4.12,Plasma 5.3.1,KDE Frameworks 5.10.0 和最新的 KDE Apps 15.04.1。具体的升级清单可以看看发行公告。

当然这次也提供了新的亮点:安装器“Thus”的提升使 Manjaro 的使用和安装更加的简单和平稳,现在还支持将 Manjaro 系统安装在 MMC/SD-Cards 中,这样就可以不用安装在硬盘上而安在更小的移动设备里,并且还修复了在 RAID 和 ext4 上的一些问题。

更多内容:发行公告
下载地址:manjaro-xfce-0.8.13-x86_64.iso (1,379MB) 
     manjaro-kde-0.8.13-x86_64.iso (1,776MB)
     manjaro-net-0.8.13-x86_64.iso (634MB)


About Manjaro:
Manjaro Linux是快速的、用户友好的、面向桌面的、基于Arch Linux的操作系统。它的一些显著特性包括:一份直观的安装程序、自动硬件检测、稳定的滚动式发布模式、对安装多个内核的支持、用于管理图形卡的特别Bash脚本、高度的桌面可配置性。Manjaro Linux提供Xfce桌面作为核心选项,并为高级用户提供一份最小主义的Net版本。用户还可以获得社区支持的GNOME 3/Cinnamon及KDE版本。Manjaro的社区论坛可提供帮助并充满活力,用户受益其中。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