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发行版/系统短文资讯

Linux Mint提高了Wrapinator的安全性和文件管理器性能

Linux Mint是一个基于Ubuntu的发行版,其目标是通过许多方便的自定义工具和可选的开箱即用多媒体支持提供经典的桌面体验。

它还添加了一个自定义桌面和菜单、几个独特的配置工具以及一个基于web的软件包安装界面。Linux Mint与Ubuntu软件存储库兼容。除了基于Ubuntu的风格外,该项目还基于最新的稳定Debian版本制作了一个单独的“Debian”版本(称为LMDE)。

Linux Mint 团队正在为即将发布的21.2版本做准备。21.2版本的一些更改将包括Nemo文件管理器在生成大量缩略图时的更好性能,以及Warpinator文件共享实用程序的安全修复。“在为Linux Mint 21.2做准备时,实现了以下更改。Nemo 5.8将采用多线程缩略图。Nemo将并行生成多个缩略图,而不是逐个生成每个缩略图。这需要更多的CPU,但会更快地加载目录内容,尤其是对于包含大量媒体文件的目录。CJS 5.8,肉桂JavaScript解释器,将重新基于GJS 1.74并使用SpiderMonkey(libmozjs)102。
当前版本的cjs使用SpiderMonkey 78。XDG Desktop Portal实现正在为Cinnamon、MATE和Xfce编写。这将在桌面环境和非本机应用程序(如Flatpaks或libAdwaita应用程序)之间提供更好的兼容性(尽管这些应用程序通常只为GNOME编写)。“这些和其他变化在发行版的 monthly newsletter.

参考文章 :https://community.linuxmint.com/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