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发行版/系统短文资讯

Linux Lite 6.4发行版上市

Linux Lite的创建者和维护者Jerry Bezencon近日宣布,即将推出的Linux Lite 6.4发行版的RC(候选版)开发版本已全面上市,让用户提前体验新的功能和改进。

undefined
就像6.x系列的前几个版本一样,Linux Lite 6.4将基于Ubuntu 22.04 LTS(Jammy Jellyfish)操作系统系列,更确切地说,是基于Ubuntu 22.04.2 LTS点发布,但它坚持使用长期支持的Linux 5.15 LTS内核系列,而不是更新的Linux 5.19 HWE内核。

与Linux Lite 6.2相比,Linux Lite 6.4有一些改进,比如所有自建的应用程序都采用了Zstd压缩技术,为用户,尤其是那些电脑速度较慢的用户,提供了明显更快的更新。

Lite系统报告应用程序已经更新,支持systemd报告,为那些想要诊断启动或一般系统问题的用户提供服务。同时更新的还有Thunar文件管理器,支持预览WebP图像。
除此之外,大多数软件包已经更新到Ubuntu 22.04.2 LTS中的版本,新的桌面壁纸和最新的Papirus图标主题一起被添加到了新的外观中,Mozilla Thunderbird电子邮件客户端也收到了新的外观。

最终的Linux Lite 6.4版本预计将在2023年4月1日发布。在那之前,你可以通过从公告页面下载ISO镜像来试运行候选版本。

然而,请记住,这是一个预发布版本,不适合在生产机器上使用。还请注意,Linux Lite 6.4仍然采用旧的Xfce 4.16桌面。

参考文章 :https://9to5linux.com/linux-lite-6-4-to-adopt-zstd-compression-for-its-apps-for-lightning-fast-updates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