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发行版/系统

专注于 Kodi 媒体中心的发行版: LibreELEC 11.0 发布

LibreELEC 是一个旨在运行 Kodi 媒体中心的 Linux 发行版。 3月6日刚刚发布最新版本 LibreELEC 11.0,支持 Raspberry Pi、Allwinner、Rockchip、Amlogic、NXP 和 x86_64 设备,同时为 VirtualBox 提供 OVA 镜像。

新版本将 Kodi 更新到 20.0 版,并重新引入对旧 Amlogic 设备的支持:“LibreELEC 11 的最终稳定版本,带来了 Kodi 'Nexus' 20.0。本次更新的新版本中,增加支持 NVIDIA 显卡、Chrome 浏览器附加组件和旧硬件,还重新引入了对旧 Amlogic 设备(S905、S905X/D、S912)的支持。

LibreELEC 10.0 安装不会自动更新,需要手动更新。旧 LibreELEC 由于自 Kodi 19 以来 Python 3 的变化,安装进行全新安装。ARM 平台和 X86 平台上使用的相同 GBM/V4L2 图形堆栈。它现在支持最新的 AMD 和英特尔 GPU 的 HDR。

LibreELEC 10.0 添加了 运行 LE v7-v10 中使用的较旧 X11 图形堆栈的通用旧版镜像。您可以在 GBM 和 X11 图像之间进行更新而不会出现问题。”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官方发布公告和更改日志。

LibreELEC 项目是 OpenELEC 项目的演变,支持在 x86 台式计算机、Raspberry Pi 设备以及 ODroid 和 WeTek 计算机上运行。

官方下载地址:https://libreelec.tv/downloads/
国内下载地址:https://mirrors.lug.org.cn
讨论 LibreELEC: https://zhos.net/tag/libreelec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1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bootingman,是“booting” 加上 “man”的一个合成词。 术语“booting(引导)”是“bootstrapping”的简写,描述计算机从零开始启动的过程,同时也表示一个古老的谚语“通过自力更生而出人头地“。 “引导”的思想在于一个困难的、复杂的目标可以通过一个小的动作开始,然后以这个小的动作为基础,一步一步地达到期望目标而完成。这也是我想做和正在做的。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