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发行版/系统

HandyLinux 2.0 发布

今年5月16日,第一个基于Debian 8.0 (Jessie)的最新版本 HandyLinux 2.0 发布,HandyLinux 是一个基于Debian设计的法语发行版。

HandyLinux 2.0 的设计是为了变得更轻更快,发行商简化了图形用户界面(GUI),这样对于新手来讲更加简单。

特色内容:
  • 统一的ISO镜像能够同时支持 i586 和 i686 微处理器
  • 提供 Orca 屏幕阅读器来协助视障人士
  • 增加了 BTshare 数据分享工具

官方在 发布声明(法语)提供了升级文件,一系列的视频教程和一些常见问题。还有此版本的发布视频,更新日志和界面截图。

该版本的新论坛也已经诞生,大家可以在论坛中得到帮助和共享信息。

下载链接:handylinux-2.0.iso (1,325MB, torrent, pkglist).


关于 HandyLinux

HandyLinux 是面向 Linux 新手设计的法语发行。它基于Debian GNU/Linux的最新稳定版,采用 Xfce 桌面环境。该发行的主要特性是一份定制的开始菜单,其中的应用软件和因特网书签均分组管理并用标签标记。HandyLinux集成了最新版本的 Chromium 网页浏览器、LibreOffice办公套件、Skype会议及即时消息客户端、VLC媒体播放器,以及Debian稳定版上的其他流行应用软件。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