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发行版/系统开源大事件

GNOME 3.28 Release Party 火辣辣——重庆站

3月17日下午2:00, GNOME 3.28 release party 重庆站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学院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到场参加发布会的朋友们有来自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的开源爱好者们也有来自重庆当地公司的软件工程师、教师。

本次发布会首先由我们邀请的 GNOME 原生用户介绍 GNOME 3.28的特性。接着由重庆站策划团队邀请的来自重庆医科大学和重庆大学的开源爱好者进行30min主题技术分享讲座。来自重庆医科大学的昊轩带来的是有关人工智能的讲座,来自重庆大学的柴轶晟带来的是微信小程序技术分析。在两位同学的分享过程中,现场观众的气氛达到高潮——现场观众提问,发表自己的观点,很是活跃!



演讲结束后,活动开始了自由技术分享环节。来自重庆各地的开源爱好者们,不论年纪,不论来处,都积极的进行交流。

最后,我们为每一位参与演讲的嘉宾和观众都准备了丰富的纪念品。纪念品有来自 GNOME.Asia 2017年峰会的纪念T恤、开源工场和 LinuxStory 的徽章、贴纸等。
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此感谢每一位幕后策划者和现场工作人员,以及每一位热爱开源的朋友们一起前来,见证代号“重庆”的正式发布。


重庆站庆“重庆”,何等美妙!谢谢重庆小伙伴的组织!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喜欢谋略,善良有爱心;爱古装剧,追求剧中的江湖义气和兄弟情义。一身男儿义气,却又缺点男儿侠气!常以萌妹子角色混迹江湖!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