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ix 是一个小型的、独立的、可引导的 Linux CD 发行版,适用于系统管理员,基于 Debian。 它可用于挂载和操作硬盘驱动器和分区、监控网络、重建引导记录、安装其他操作系统等等。该项目正式发布其第 125 版。

Finnix 通过结合 Debian 的测试和不稳定存储库来提供更灵活的包管理。Finnix 125 包括许多程序更新修复、新软件包和新功能:Linux 内核 6.1(Debian 软件包 6.1.0-6)。新收录软件包: aespipe, iperf3, ncdu, netcat-traditional, ninvaders, vitetris 等。

请注意,netcat-openbsd 继续包含在 Finnix 内并且是默认的 nc。apt 更新现在将同时从“测试”和“不稳定”仓库中下载软件,在 apt 配置中,测试仓库将继续优先于不稳定仓库。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bootingman,是“booting” 加上 “man”的一个合成词。 术语“booting(引导)”是“bootstrapping”的简写,描述计算机从零开始启动的过程,同时也表示一个古老的谚语“通过自力更生而出人头地“。 “引导”的思想在于一个困难的、复杂的目标可以通过一个小的动作开始,然后以这个小的动作为基础,一步一步地达到期望目标而完成。这也是我想做和正在做的。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