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发行版/系统

ezgo11 發表會!用 ezgo 玩自由軟體真的 easy go!

如果您受夠了自用的系統被商業公司停止支援更新、或是被病毒攻擊您的系統,常常要重灌電腦、想省錢還要想辦法找各個軟體的 CDKEY,那麼、您可以考慮玩玩看自由、開放原始碼、又免費的軟體,而國內應用範圍最廣,最能夠讓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快速上手玩自由、開源軟體的,首推 ezgo 視窗環境作業系統了。

ezgo 是由教育部的自由軟體推動計畫「校園自由軟體數位資源推廣服務中心」(OSSACC) 所負責推動的開放原始碼的視窗環境作業系統。由 ezgo 軍師團的 熱血志工們一點一滴所打造的 ezgo,是一套基於 Kubuntu、使用 KDE 桌面環境,結合各種教育、科技、文書處理及繪圖影音等等 100 多種常用的自由開源軟體,並製作動畫教材,成為 ezgo 這套全中文的 X Window 作業系統。至於 ezgo 裡面有哪些豐富的資源呢?可以參考這裡

2013 年 11 月 23 日,ezgo 的歷史已經十年了,軍師團的成員們在國家教育研究院台北院區的 ezgo 11 發表會上公告了 ezgo11 完成的好消息,並且在該發表會上展現 ezgo 11 的強大火力以及功能特色,從現場的 DEMO 中,我們也看到了這些年來負責開發、打包及中文化團隊辛苦的結晶。ezgo11 將會在 12 月初正式開放讓民眾可以下載使用。

如果您不小心錯過了台北的這場精彩的發表會,也請密切注意 ezgo 軍師團的消息,因為他們已經表示,將會繼續在中南部也舉辦發表會哦!

原帖地址:http://www.openfoundry.org/tw/foss-news/9119-ezgo-11-announce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