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发行版/系统

专注于速度和安全优化的 Arch 发行版:CachyOS

CachyOS 是一个基于 Arch Linux 的 Linux 发行版。 它专注于速度和安全优化——默认 Linux 内核使用 BORE(面向突发的响应增强器)调度程序进行了大量优化,而桌面包则使用 LTO 和 x86-64-v3 优化、安全标志和性能改进进行编译。 可用的桌面环境和窗口管理器包括 KDE Plasma、GNOME、Xfce、i3、bspwm、LXQt、Openbox、Wayfire 和 Cutefish。 CachyOS 还附带图形和命令行安装程序,并提供基于 Firefox 的浏览器(称为 Cachy-Browser),具有一些安全增强和性能优化。


CachyOS 的主要特点

优化内核提供高性能

使用 CachyOS 体验尖端的 Linux 性能 - CachyOS 是一个基于 Arch Linux 构建的发行版,具有优化的 linux-cachyos 内核,利用先进的 BORE 调度程序实现无与伦比的性能。

CachyOS 利用先进的 BORE 调度程序来增强性能,并提供多种调度程序选项,包括 CFS、PDS、BMQ 和 TT。所有内核均使用优化的 x86-64-v3、x86-64-v4 指令和 LTO 进行编译,以实现最佳速度和可靠性。

通过优化桌面提高性能

CachyOS 具有经过优化的桌面软件包,使用最新的 LTO 和 x86-64-v3 优化技术实现最高性能,并改进了安全性和性能增强功能。

CachyOS 浏览器加固安全

我们的默认浏览器 Cachy-Browser 是著名的 Firefox 的一个分支,增加了安全功能并优化了性能。还包含来自 librewolf 浏览器的补丁,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

可定制的安装过程

CachyOS 提供两种安装程序选择:一个基于 Calamares 的用户友好 GUI 版本,以及一个基于 CLI 的选项,适合那些喜欢简化的非图形安装体验的人。

支持多重桌面环境

CachyOS 提供各种流行的桌面环境,包括 KDE、GNOME、XFCE、i3、bspwm、LXQT、Openbox、Wayfire 和 Cutefish。在在线安装过程中选择您喜欢的环境。

相关链接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2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bootingman,是“booting” 加上 “man”的一个合成词。 术语“booting(引导)”是“bootstrapping”的简写,描述计算机从零开始启动的过程,同时也表示一个古老的谚语“通过自力更生而出人头地“。 “引导”的思想在于一个困难的、复杂的目标可以通过一个小的动作开始,然后以这个小的动作为基础,一步一步地达到期望目标而完成。这也是我想做和正在做的。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