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avourOS

EndeavourOS 是一个基于 Arch Linux 的轻量级和用户友好的发行版,旨在提供一个无忧的 Arch Linux 体验。它带有预装的桌面环境和预配置的软件包,让人很容易开始上手 Arch LinuxEndeavourOS 也是现在全世界最流行发展最快的 Linux 发行版之一。

它是三年前新推出的 Arch Linux 衍生发行版之一。由于它对 Arch Linux 用户体验的独特处理方式,在很短的时间内它就变得很受欢迎。

EndeavourOS Cassini 桌面(Xfce 4.18)

目前它被推荐为这个列表中第一的原因是:

  • 它使用了一个 友好的 Calamares 安装程序,对于双启动或独立系统来说,效果非常好。
  • 提供了 专门的硬件支持,如英伟达驱动程序和 ARM 镜像。
  • EndeavourOS 的 社区帮助 非常棒,在 Telegram 频道和论坛的响应更快。
  • 初次使用的用户可以通过友好的点击式操作来管理和更新 Arch Linux 系统。
  • 它配备了 现代的桌面环境,如 Xfce、KDE Plasma、GNOME 和一些窗口管理器。
  • 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以 坚实的目标 提供最好的 Arch Linux 发行版体验。

使用下面的下载链接试试吧。如果你想进一步探索,我们还有 安装指南Endeavour OS 评测

下载 EndeavourOS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