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听说过4M Linux,但是不知道 4M 是什么意思,莫非和做口罩的 3M 有莫大的关系?其实不然,4MLinux是一种小型、独立的通用Linux发行版,它的 4M 是指它的主旨是专注于计算机的以下四个"M":

  • Maintenance 维护(系统救援Live CD)
  • Multimedia 多媒体(完全支持大量图像、音频和视频格式)
  • Miniserver 迷你服务器(DNS、FTP、HTTP、MySQL、NFS、代理、SMTP、SSH和Telnet)
  • Mystery 神秘功能(包含经典的 Linux 游戏集合)。

当地时间的2023年4月10日,4MLinux 也迎来了最新版本 4MLinux 42.0 的发布,42 是个特别的数字(怎么特别了?),它的中文用户也不算太多,欢迎更多的朋友交流体验。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bootingman,是“booting” 加上 “man”的一个合成词。 术语“booting(引导)”是“bootstrapping”的简写,描述计算机从零开始启动的过程,同时也表示一个古老的谚语“通过自力更生而出人头地“。 “引导”的思想在于一个困难的、复杂的目标可以通过一个小的动作开始,然后以这个小的动作为基础,一步一步地达到期望目标而完成。这也是我想做和正在做的。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