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大事件

2017 再见, 2018 故事继续—— LinuxStory 拜年啦

2011 年,LinuxStory 诞生了,凭借着一腔热血和对开源技术、开源文化真挚的热爱,更重要的是长期以来坚持不懈的努力和付出,当年那个稚嫩的 LS 在所有 LS 人的努力下,现已成长为国内著名非盈利开源社区。弘扬纯正开源文化、开源技术,从来都不是口号,而是每一个 “精彩、开放、有侠义”的 LS 人的每一份贡献,和他们创造的“有趣、有料、有意思”的每一篇文章、每一次活动。

过去的 2017 年, LinuxStory 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开源界增添了许多精彩,也因为开源而更加有趣有料。这一年,“柴米油盐”计划让开源继续走进日常;这一年,“开源农场”种植了更多开源小树,为开源生态增添活力;这一年,重庆、上海、广州、北京、台北等多个地区都有我们的足迹,不同形式,不同主题,但有着相同的意义——助力开源;这一年, LinuxStory 携手 GNOME ,承办了盛大的 GNOME 2017 亚洲峰会,为 2017 添上了重重的一笔。

2018 ,新年新气象, LinuxStory 已经准备好书写这 365×24 小时的新故事,你呢?准备好开始美好的 2018 了吗?在开始书写你的 2018 前,请打开视频收下来自 LinuxStory 和各社区的祝福吧!愿 LinuxStory 陪你走过又一个幸福年!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Linux 爱好与学习者,虽然唱歌一般但业余喜欢捣鼓点音乐相关的一些东西,惰性与勤奋并存的纠结体~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Linux 发行版/系统

    GNOME 3.28 Release Party 烟花三月—— 扬州站

    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下午 3:00 于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术报告厅,GNOME 3.28 Release Party 盛大举行暨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游于云科技文化节闭幕式精彩谢幕。本次活动由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团委主办,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大学生科学与技术协会承办。活动邀请了 Linux 人社区负责人,红旗软件工程师,Linux 工程师以及扬州大学科学与技术协会的成员代表们参与活动。
    Linux 发行版/系统

    GNOME 3.28 Release Party 不容错过—— 广州站

    GNOME 3.28 发布活动在广州于 3.17 完美举办成功。本次活动首先感谢 Linux Story 社区以及 HardenedLinux 社区的支持,特别鸣谢 HardenedLinux 赞助场地费用及T恤。在活动的最后,进行了一定的小纪念品的派发,其中包括书籍,贴纸,GNOME 发布纪念T恤,以及 HardenedLinux 额外赞助的社区纪念T恤。在本次活动中,即学到了知识也收获了纪念品,相信参加此次活动的小伙伴一定觉得不枉此行,期待下次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