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汇

BlackBox 0.14.0 带来全新外观和强大功能

最棒的终端应用 BlackBox 0.14.0 带来了一些令人振奋的功能。

备受喜爱的 GTK4/libadwaita 终端应用 BlackBox 迎来了全新升级版本 0.14.0,带来了许多令人激动的新功能和增强,提升了你的终端体验!

BlackBox 0.14.0

BlackBox 0.14.0:主要亮点

BlackBox 以其用户友好的界面和强大的功能而闻名,在 0.14.0 版本中更进一步。让我们直接了解这些令人激动的变化:

1. 全新的颜色方案: 最新版本引入了全新的默认 Adwaita 和 Adwaita Dark 颜色方案,为终端界面带来了焕然一新的外观。根据心情自定义环境,让长时间的编码工作更加舒适。

2. 样式选择器提供更多便利: 主菜单现在增加了样式选择器,让用户可以轻松选择不同的样式和主题。无论你偏好简约的布局还是更鲜明的外观,BlackBox 都可以满足你。

3. 定制工作目录: 现在可以定制新标签页的工作目录,让你的工作流程更加高效,可以即时在你喜欢的位置打开新的标签页。

自定义工作目录

4. 增强的标签页/窗口管理: 担心意外关闭了正在运行关键进程的活动标签页?别担心!BlackBox 0.14.0 引入了在进程仍在运行时进行标签页/窗口关闭确认,防止不必要的中断。

5. 静音终端响铃: 讨厌的终端响铃声现在可以成为过去!通过禁用终端响铃选项,你可以享受宁静而不受干扰的工作环境。

6. 突出显示文本的明亮颜色: 对于那些喜欢更醒目和吸引人的终端显示的人来说,新版本提供了一个选项,可以使用明亮颜色来突出显示文本,为你的终端体验增添视觉亮点。

7. 桌面通知让你实时了解信息: 使用桌面通知来了解进程完成的情况,让你再也不会错过关键更新!

8. 右键菜单提供更多功能: BlackBox 0.14.0 在右键菜单中增加了两个实用的选项——“打开”和“复制链接”。这些巧妙的添加简化了各种任务,并提高了整体可用性。

在上下文菜单中打开链接和复制链接选项

9. 自定义标签页名称: 最受用户请求的功能之一!BlackBox 现在允许你重新命名标签页,为你的工作空间增添个性化。

10. 性能提升: 在幕后,开发人员不知疲倦地优化了 BlackBox,从而带来了明显的性能改进。享受更流畅、响应更快的终端应用。

安装方法:你可以 设置你的系统以支持 Flatpak 和 Flathub。然后使用以下命令进行安装。

markdownCopy code
flatpak install flathub com.raggesilver.BlackBox

BlackBox 0.14.0 将时尚、功能和增强的生产力完美融合于 Linux 终端环境中。其功能丰富的界面让用户可以自定义体验,同时享受更出色的性能。

愉快地探索终端吧!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