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Qomo Linux Wiki 維護小組招募

Qomo Linux
Qomo Linux

Qomo Linux Wiki 重慶 Linux User Group 及眾多開源/Qomo 愛好者負責維護。

招募對象Linux新手與中度用戶

一種新的學習機制

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回顧自己的 Linux 學習歷程——孤軍奮戰、斷斷續續,更因為缺少交流而缺乏樂趣。這也是為什麼開源技術的繁榮離不開良好的社區文化。

 

因此,我們鼓勵用戶每周學習點滴Linux知識,並嘗試將其整理成 Wiki 文檔,發布在出來,如此不僅強化學習舉一而反三又可以為開源社區做貢獻。每周我們也會安排維護成員進行線下學習交流。

激勵

  • 提升自身Linux技能
  • 為開源社區做貢獻
  • 中科紅旗小禮品
  • 貢獻積極者有機會參加Qomo 2013全國社區開發者大會(全程贊助)
  • 中科紅旗暑期實習生免試名額(可結合自己興趣由專職工程師幫帶學習)

參與

編輯Wiki文檔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但少有人能堅持下來。Qomo Linux Wiki 採用 MediaWiki 框架,如果你對 MediaWiki 語法不甚了解,建議參看新手幫助

紅旗小禮品

紅旗小禮品

如果仍不知從何下手,請加入群:32401606  我們會有更詳細的討論和每周編輯任務安排。在你熟練掌握編輯法門之後便可自由而負責的和我們共同打造一個有質量的 Wiki 平台。

其他:

重慶LUG部分成員

重慶LUG部分成員

Powerd by:

You can contact:stillman.zhu@gmail.com  (暫無)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5 Comments

  1. 不能發了么 ~~哇咔咔

  2. 開源技術繁榮離不開良好的社區文化!!
    良好的社區文化離不開各成員的支持!!

  3. 咦,這不是在西南大學25教門口嗎?
    不錯不錯。過兩天,我也來公益一下吧。

    1. 呵呵

      You can contact us

      stillman.zhu@gmail.com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活動